<strike id="ig4mu"></strike>
<acronym id="ig4mu"></acronym>
  • <fieldset id="ig4mu"></fieldset>
    <menu id="ig4mu"><center id="ig4mu"></center></menu>

    這球犯規(guī)嗎??萊昂納多停球轉(zhuǎn)身破門,但裁判提前吹哨示意他犯規(guī)

   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5年03月05日 00:01  閱讀次數(shù):

    03月04日訊 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vs橫濱水手。比賽第86分鐘,萊昂納多倚住對(duì)手停球轉(zhuǎn)身破門,但裁判提前吹響了哨聲,示意萊昂納多犯規(guī)在先,海港錯(cuò)過(guò)了扳平的機(jī)會(huì)。由于在萊昂納多射門前裁判就已吹哨,VAR無(wú)法介入。

    萊昂納多對(duì)此很不滿,連續(xù)向裁判和對(duì)手抱怨。



    足球集錦

    足球新聞

    久久99视频免费,亚洲欧美日韩v中文在线,一区二区视屏,免费高清日本社区